2007-02-22 20:50:08皮皮

= =!-恐怖長的問題(汗)


     *目前最想做的十件事(我沒有按“名次”排)

      1.寫完全部的英文文法書
      2.把國中1-3冊歷史複習完
      3.整理所有收到的信件、卡片
      4.看死亡筆記本第二集       【First】
      5.讓感冒痊癒,我想要我原本的聲音...
      6.XXXX(I’m talking to myself)
      7.      祕
      8.
      9.
      10.     密


   「+1」所累積的問題:       (折磨人啊?!)

      01-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

      02-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什麼怎樣?

      03-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
         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

      04-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不得不愛」。

      05-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吧。

      06-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啊,好深奧的題目。

      07-CaT: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沒有,我認為自己是完美無缺的(自戀)。

      08-伶薰: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家人/朋友/情人的支持。

      09-小郁: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名偵探柯南」、「死亡筆記本」。

      10-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妳,是我的。」

      11-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畫出、寫出我的想法、我想表達的情感。

      12-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老爸說:「把錢花在刀口上,
         不然就算那東西只是一塊錢,都是浪費。」

      13-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很難去說是誰耶。
         一個小廣告、一句旁人隨便瞎扯的話
         都可能影響我甚鉅。

      14-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超大容量的書櫃。

      15-做過最白目的事?
        -誰快來告訴我。

      16-今年紅包拿多少?
        -你有什麼企圖?    

      17-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禁果幹嘛用?

      18-BL跟T哪個比較噁!?
        -BL如果都是帥哥就不噁。
         (怎盡是些沒營養的題目?)

      19-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看人的個性不看星座的。

      20-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游泳(雖然不算會)。

      21-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還沒發育完全耶。= =

      22-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你要偷拍嗎?

      23-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的選擇是?Why?
        -死了再喝。
         在我的生命未完結前,我不要當個失憶的人。

      24-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少挑撥離間,簡直強人所難。

      25-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地挺他呢?
        -看事不看人,原則上我需是非分明。

      26-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我不清楚耶。(裝傻?)

      27-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雖然真的很浪費時間,但不後悔。

      28-你滿意自己嗎?滿意哪裡?
        -1.不全然滿意。 2.(默...)

      29-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睡前別喝水,保證你不須半夜起來跑廁所。

      30-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我全不要,她們好醜喔!

      31-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Someone。

      32-活在世上的意義?
        -愛人的權力。

      33-你可以成為另一個人7天,想成為誰?
        -我只想當獨一無二的自己。

      34-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某人身邊。

      35-你最近快樂嗎?
        -大過年的,不快樂會雖一整年吶。

      36-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這是很主觀的問題耶...
         呃...我覺得 所有美好的感覺都是幸福。

      37-你喜歡吃宵夜嗎?你知道會胖還是會吃嗎?
        -不怎麼討厭也不是很喜歡;不會。

      38-如果我叫你把剛剛打的全刪掉(包括題目),你願意嗎?
        -開什麼玩笑!

      39-最近特別吸引你目光的一位異性?WhY?
        -你知道這個又有什麼好處呢?

      40-最後悔的事?
        -...

      41-想刺青嗎,會是什麼圖案呢?
        -我不想受這般無謂的痛楚。

      42-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位?
        -眼睛很重要。
         其次是唇形吧,我很喜歡山下智久的唇形呢。

      43-請現在大聲唱出「我害喜了」這首歌,辦得到嗎?
        -請幫我降一Key,謝謝。

      45-喜歡看正妹還是喜歡看帥哥?
        -前者勝於後者。

      46-佩佩:暑假有什麼安排?
        -游泳去。

      47-當你閉上眼,馬上浮現出什麼?(人/事/物)
        -某人的笑容。

      48-為什麼狗高興要搖尾巴,而不是用臉表示呢?
        -為什麼我火大了不是砸電腦,而是繼續填下去呢?

      49-為什麼高中學校不會發兒童節禮物?
        -兒童?十二歲以下。

      50-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就剩你一個,你最想做什麼?
        -如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也死了,我不會活著。

      51-回答完這些問題會不會很想殺了開始這遊戲的人?
        -不會。

      52-你在耳朵上穿了幾個洞?
        -我的耳朵很完整。

      53-累了吧?說句話吧。
        -我最愛的日劇...演完了啦>_<

      54-會不會想打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我打不過啊...(泣)

      55-我可以罵髒話嗎?
        -Sure. 不過 我可以跟你一起罵嗎?

      56-假設『自己是個異性戀』
        -然後呢?

      57-最想去哪看夜景?
        -操場。

      58-如果大陸要攻過來了 你會幹嘛?
        -士可殺,不可辱。

      59-什麼事是你感到最快樂的呢?
        -跟朋友一起玩。

      60-最喜歡什麼動物?
        -狐獴、浣熊。

      61-自己什麼地方最醜?
        -髮型?

      62-在公車上被摸要怎麼辦?
        -看他摸哪就踹他哪囉。

      63-在馬路上遇到一個人跟你說...
         恩...小姐/先生你的拉鍊沒拉,而且後面破個洞,
         你會怎樣?
        -好難回答啊。

      64-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
        -星星。因月有陰晴圓缺。

      65-巧克力:喜歡發呆麻?
        -當然,那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幸福。 

      66-後不後悔寫這份問卷?
        -問過了= =

      67-有了快樂便會出現微笑?出現真愛?
        -是醬喔?

      68-帥哥中的醜男/醜男中的帥哥/
         美女中的醜女/醜女中的美女,你要選哪個?
        -你有完沒完?=.,=

      69-為什麼哆啦A夢明明腳很短,卻還可以跪坐?
        -他機器構造夠精緻。

      70-覺得愛情最美的地方在哪裡?是認識愛你的人,
         還是談戀愛的過程?
        -都美得迷人。

      71-佩倩:我可愛嗎?
        -很可愛阿。

      72-阿力:我回答這份問卷時的答案好笑嗎?
        -你要聽實話還是善意的謊言?




          不點人了。

          唉 我實在不想害人。= =!


上一篇:止不住笑意

下一篇:索命大連環

Ariel 2007-02-24 20:33:37

真ㄉ很嚇人~長

版主回應
要看完也要很有耐心才可以

不過偏偏題目不好玩
2007-02-25 1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