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31:22皮皮

近來,"西瓜族"崛起





       阿毛說
       「班上的女生怎麼都變西瓜妹了...= = 」

       現在流行這種呆呆的平式瀏海?好醜,恕我直言


       傍晚韻陪我去剪頭髮
       剪完我卻坐在鏡子前發抖

       我只說  我想修一下瀏海
       為什麼要把我的瀏海弄成降...>”<

       唉...



       這種髮型不適合我拉...


       我明天怎麼見人阿?! ////T____________T////



       天...




       我喜歡斜的瀏海拉......










上一篇:CHERRY

下一篇: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