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3:50:14Tiffany♀ ╝羽

今天新生報到~

呵呵

今天新生報到好好玩喔

看到好多帥哥

哈哈



陳小靜明要買

飲料給我

哈哈

好開心喔

噗噗

不過我們班

有一ㄍ超矮的

比謝明峰還要矮

天ㄚ

真的

很像玻璃小孩

好蝦喔

不過也很可愛啦

但..........

真的很離譜

重點是

我還坐在林炫羲旁邊

很尷尬

因為我之前在李函憶

的及時通上寫

不要搶我的老婆

呵呵

所以很無言

噗噗

阿本來就是ㄌㄚ

搶我老婆ˋˊ

生氣

但...........

沒人比我更愛老婆拉~~呵呵

好啦

言歸正傳

反正新生報到

就是

超級好玩拉~

呵呵^^

沒嚕~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