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08:08♥ 小豬

♥ 點名問卷

被我點到的人有6位噢!!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位:♥ 小叮
第二位:♥ 聽說他是外遇兔
第三位:♥ 芷萱
第四位:♥ 胤庭
第五位:♥ kobe黃
第六位:♥ 幼稚宣






問卷開始!



私密題
--------------------
Q 1. 你有沒有異性朋友??
A:沒有.

Q 2. 你是什麼星座??
A:牡羊.

Q 3. 你現在幾歲??
A:13歲.

Q 4. 你的身高體重??
A:很矮.不瘦不胖.

Q 5. 綽號是什麼??
A:很多.我最喜歡小豬這個綽號.

出外題
--------------------
Q 1. 最想去的國家
A: Japen

Q 2. 希望自己趕快長大嗎??
A:只想不用讀書= =

Q 3. 最常去哪??
A:不一定.

Q 4. 最愛哪個城市??
A:台北市.

Q 5. 都去哪間便利商店??
A:7-11.

Q 6. 搭車上學還是走路??
A:下雨搭車.其餘走路.

Q 7. 都去哪間百貨公司shopping??
A:SOGO.

無聊題
--------------------

Q 1. 都看什麼卡通??
A:忍者哈特利.哆啦A夢 還有很多......

Q 2. 都看什麼偶像劇??
A:原來我不帥.18禁不禁.

Q 3. 最愛哪個偶像??
A:李玖哲.

Q 4. 曾經被誰點過名??
A:張瀞方.

Q 5. 最想被誰點名??
A:我有說要告訴你嗎= =.




你們被我點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