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08:31♥ 小豬

♥ 開學 

阿~~!

我忘記打這篇文章了ˋ

最近我想一隻豬一樣 =]

我的寒假生活:
1.整天窩在家裡
2.每天吃.睡.玩電腦xD =]
這樣就沒了ˇ

還有去那個不像安親班的幼稚園ˋ

玩了幾個地方*

除夕歐^ ^

打麻將.吃.看電視.玩電腦ˋ

大概這樣吧> <

我的豬生活不能在過下去了ˋ

過完年,

開學啦~~~~~~!

第一天,

我很鬱卒ˋ

因為,

我好無聊ˋ

好冷ˋ

不想出門~~~

快7點才起床^ ^

洗臉刷牙後,

外面在下雨> <

姑丈載我去上學= =

到學校後,

在路上看到別班的精神百倍 =]

羨慕死了ˋ

到學校一付想睡覺的樣子進教室門ˇ

不到5個男生ˋ

尷尬......

哈哈ˇ

早自習很無聊*

領書ˋ

聊天@

哈哈ˇ

老師去開會ˋ

第一節上自然~~~

大家都很大聲的聊天ˋ

老師還說我們這組安靜= =

懷疑老師嗑藥ˋ

哈哈哈哈~!

洪德君跟王東海一直聊天ˋˋˋ

吵死了> <

超想罵髒話ˋ

X-X-X

第二節繼續上自然......

第三節很無聊,

換位子,

x-x-x哩ˋ

竟然又跟莊玉蓮座ˇ

吼~~~!

五告衰(念台語~)

超想跟老師幹譙 =]

哈哈哈哈~~!

寫新書的名字ˋ

懶的寫 =]

寫完下課,

很無聊的在教室發呆ˋ

狂抖腳^ ^

超冷的 =]

第四節,

又發書ˇ

又寫名字ˋ

又開始抖腳*

哈哈ˇ

很白痴^ ^

中午,

最討厭的午餐又來了> <

吃完,

改寒假作業ˋ

懶的改ˇ

勾一勾混過去了啦^ ^

段智皓還說,

那還不早講!!

我超......的

上一篇:♥ 我寶貝頭髮

下一篇:♥ 爛朋友

阿志 2008-03-07 20:07:34

開學都是冬天 冷死了= =

小ˇ欣〞 2008-03-01 21:40:39

哈哈..
但是我們很期待開學餒..
雖然隔天一整天都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