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6:03:54♥ 小豬

♥ 去林小玩

今天一早起床,


已經8點半了!


吃完早餐感覺好無聊= =


所以就上即時,


結果沒什麼人上!


就叮一下段智皓,


跟他聊了一下子!


就越聊越無聊!!


所以我就約他到林小打球= =


後來到林小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


結果都是要投票的人!!


我和段智皓不知道要跟誰打球!


就在那邊投籃........


差不多10點半的時候,


想說黃御書跟林伯軒出去混!!


結果出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跟鄭偉倫一起走!!


就我們4個打!


打到11點多的時候!!


看到鄧幼晨和陳薏文還有李芷萱!!


真是不幸!


因為每次遇到陳薏文的時候,


我的衰運會一直出現= =


後來遇到不明學姐!!


要找我們打球!


結果都被她們嚇到了!


暴力一群人!


後來..........






我跟段智皓到下操場的時候!!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跟他在司令台混了一下!


後來.........




我上去要開窗戶爬進去的時候被抓包!!


哈哈ˇ


超糗的!!


我開完窗戶,


警衛就過來問我要幹麻!!


我就說沒有阿!!


超白癡的!


今天一直被陳薏文脫褲子!


超智障的!!


段智皓超白目的!!


他叫我扒他火鍋!


結果就把我褲子脫下來!!


超想罵XXX的.....


今天超累的!!



想睡覺!


Zzzzzzzzz..........

上一篇:♥ 吃牛排

下一篇:♥ 去吃飯

小ˇ欣〞 2008-02-09 21:24:45

哈哈..
被脫褲子...
我們也托別人褲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