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49:10I s ` 小紜ܤ

♥ ---- 噢噢噢,我在台中三天;










        星期五晚上,八點多;舅舅就來載我們;


        到了阿姨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就等星期六去月眉;


        但,早上才發現在下雨;所以就沒去;


        我們就是新光三越逛街,我跟阿姨;妹妹;弟弟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長江七號;裡面那隻七仔;超可愛的;


        好想要一隻七仔娃娃;但不知有沒有賣;


        看完,我們就是找舅舅他們會合;


        本來要偷偷下他們的;但沒成功;被發現了;


        之後我們去買我的鞋子;買完就去星期五餐廳吃飯;


        那個餐廳不是那種請客那種的;裡面超豪華的;


        很多裝飾都很不錯看;服務生也很好:)


        吃了好多好多;我們還看到肯德基爺爺;


        是本人;不是假的;


        之後,就幫阿姨慶生;服務生還幫我們唱歌;

        
        還帶了一些裝飾;超好笑的;


        還有吃蛋糕:)有一個是送我們的;


        吃完就回阿姨家休息;等八點半又吃了一個草苺大蛋糕;


        撐死我的肚子阿;我看我又胖了吧;


        噢噢噢,不過很好吃:)


        星期日,天氣終於好了;我們去了月眉探索樂園;


        一開始我們先玩旋轉木馬;再來玩海盜船;


        又去玩獨木舟;還有激流泛舟;都溼答答的;


        還好沒有全濕;獨木舟玩了兩次:)


        玩了好多好多;相片惠傳到無名去:)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