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12:02﹡〝小羊羊Ω〞

烏鴉嘴*

今天一大早
就從新營奔到了台中外婆家

一到台中
就開始碰電腦

一早台中就開始下大雨
玩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打雷了
那時候
我正在聊天

我:「打雷了耶」
朋友:「對阿,怎樣?你會怕喔?」
我:「我不會怕阿,我只會怕停電而已,停電的話我會無聊死!」

就這樣短短幾句話
過了一陣子後



停電了
停電了..
停電了...
停電了....

這就是所謂的烏鴉嘴吧?!

而且還是只有我們這一排住戶而已..

外婆家對面的鄰居

電力好的很呢

還在唱卡拉OK

有沒有ˇ搞錯

人家停電他在那邊唱歌

真是諷刺..

而且還停了滿久的..

一個多小時吧

果真無聊死..

而且










熱到一個爆點阿









真是烏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