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20:04﹡〝小羊羊Ω〞

畢業典禮*

今天是大誠畢業典禮
真開心
可以睡到自然醒
九點再去學校就好了

一到學校
發現被騙了
明明就可以不用穿皮鞋
害我還要穿這個會染色的爛皮鞋
真麻煩
而且又要當招待
天阿
又要帶來賓
每次都這樣..
很麻煩的耶
要一直走來走去
而且錢婆怎麼搞的
每次看到貴賓都拉著人家走
還貼著人家
一直害別人跌倒
有沒有知識阿
哪有人拖著人家走路的
下次人家都不敢來了
每次都要被你弄到跌倒
嘖嘖

小不點唱歌的時候
我還上去獻花
因為他們班男生一直推託
真是看不下去..
所以乾脆就我上台獻花啦

高三畢業了
換我們當高三了
真煩
壓力最大的時候
該是拼的時候了XD
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換我們要離開學校了
真是時光飛梭阿




今天只到中午就放學了
跟曼寶貝約好要去唱歌
原本要去松山火車站那唱
可是有點太遠
所以乾脆就去離學校最近的
木柵好樂迪
約了吳伯伯
原本也找了不點
只是他要先去吃飯
感不過來了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

到了以後
真是巧阿
被我遇到
你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嘛
如果我沒打給你
你是不是就不打算出來
這算什麼?

唱歌唱得很悶
沒什麼心情也沒什麼胃口

唱玩以後還跑去打了一下撞球
但是心情還是一樣

算了
當我是瞎子好了*


上一篇:厭食症?*

加菲貓 2007-06-14 19:59:00

不要在生氣了啦~
對不起.對不起.啦
你這樣說我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