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39:38﹡〝小羊羊Ω〞

傻蛋群*

昨天
為了和久未見面的小傅吃飯
我和曼.小花.莊胖
約在...
碧潭..麥當勞...
哈哈哈
新店捷運站@@

約兩點
結果只有我跟曼還有小花沒遲到
真是的

後來
跑去吃肯德基
到底是誰說要約在這的阿!!
麥當勞肯德基到處都有!!
(目光全部瞄向我)

就是本人約的
誰知道阿
嗚嗚嗚
這樣比較好約嘛..
(天音:有嘛?)
哎唷
反正約都約了

一群傻蛋
跑去碧潭就為了吃肯得基
真是快笑死我啦啦啊啦啦啦


吃完以後
我們又跑去大坪林的辣妹撞球館
和白目施and佑佑打撞球
哇哈哈
我真的有變猛
真開心阿
白目施被曼電得很慘
早說你打不過他了嘛...
哇哈哈哈哈
整個很傻蛋
瞎爆了


唷黑
小傅還是沒變
改天在一起出去吧XD

上一篇:瘋子三人組*

下一篇:蜘蛛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