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41:33﹡〝小羊羊Ω〞

西門町*

噢*
今天放學
跟曼去西門町
因為我又要剪毛了

我的頭毛
之前燙捲又燙直
所以髮尾燙壞了
分岔得很嚴重
所以我今天就要去修一下頭毛
(好像三天兩頭就在剪毛)

去西門町的PS
正妹好多唷XD
我指定的設計師是子萱(Miu miu)
很可愛的設計師

但是因為他有客人
所以要我們等等
結果居然等了一個小時吧= =
累死
我還玩PSP的拍照
玩上癮
在那一直拍
哈哈哈

之後
等到了
他跟我說
如果我要剪分岔
不是一次就可以剪得完
除非我把頭髮剪很短
我可不要
殺了我比較快
所以他只先幫我修一點點
等我頭髮長了以後
在繼續修

嗚嗚
我好不容易留長的頭毛
早知道不要燙毛了
可惡


剪完毛以後
我跟曼開始到處晃
我們去買了戒指
因為之前的我搞丟了…
所以又買了一對
耶耶耶
姊妹戒喔
cool

然後我想吃豆花
就跑去吃豆花

之後又跑去八方吃晚餐
邊吃邊聊天
聊到八點多

耶耶耶
回家

明天蝦餅生日
今天吃蛋糕
唷耶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