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11:12﹡〝小羊羊Ω〞

廣炒*

今天放學
寶貝說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找我們去吃飯
我想說
反正今天家裏面也只剩我跟我媽
那他一定不會煮飯
就跟寶貝他們去吃

原本要等他們罰站到五點半
但是今天真好運
暫停一次
所以放學就直接可以走了

一路上
我們就開始聊一堆事情
原來八卦真的很多
只是都不知道而已

寶貝說要吃廣炒
我們五點多到了廣炒
點完吃完以後
就一直坐這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跟寶貝有好多事情可以聊
而且
可以很輕鬆的講出來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人心可畏
有些事情
自己明白就好
能忍就忍吧
不然能怎麼辦呢


今天
施在學校把我弄到生氣
算了
不怪你
那時候我自己心情很不好
你也不知道我站在咩咩後面
看在你請我吃廣炒的分上
就原諒你吧
你不要在ㄉ一ㄤ我了
寶貝都跟你講那麼清楚了
你還是很喜歡把氣氛弄僵
真是夠了

噢!對了

我不是故意把你看成王冏
只是那時候遠看真的好像好像喔
抱歉啦XD
不要怨恨我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
居然…
聊到廣炒打烊耶!!!
太酷炫了
我們在廣炒裡面待了兩個多小時
哇哈哈哈
真是天才*

上一篇:兜風*

下一篇: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