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1:56:33ζ 專屬﹑笨呆φ風〃

相遇

我們再這一天相遇 ..

能相遇是一種緣分 ..

就再你生日這一天相遇 !

總覺得好幸福噢 !

因為是你生日芽 !!

能再這一天與你相遇 !

好浪漫﹑好幸福﹑

我真的好喜歡你 !!

當你要套情侶的時候 ...

我嚇到叻 !!

因為 ..

本來要跟你說 : 我喜歡你的 !

誰知道我們兩個對對方都有感覺 !

房名更是讓我驚訝 !!

你打 : 有緣﹑一起°

科科 ..

我真的好高興噢 !!

因為能在這天和你相遇 !

又浪漫的日子 !

一個屬於你的日子 ..

和你相遇 !!

       ★﹑好『幸福』φ


因為 ..

這肆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婐好噯倪 ω

      恩嘛嘛 °

我們真的好有緣 ﹑

☆﹑寶貝φ

●﹑我會好好愛你ω

○﹑婐們要永遠在一起噢ψ

♥﹑愛你一輩子

♡婐們的噯會蔓延φ

ζ會到天長地久° 

♥愛你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