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8:12:17ζ 專屬﹑笨呆φ風〃

好久沒上哩 !!

好久沒上哩 ..

誰叫我都很忙押 >''<

最近事情好多齁 !!

科科 ..

有些是的變化 ...

沒玩電腦還真的有點痛苦 ..

以前不喜歡玩電腦的我 ..

現在芽 ..

不一樣哩 ..

我愛玩電腦 ...

我愛玩勁舞團 ..

我愛打文章 ..

我喜歡跟別人分享我抖心事 ..

因為 ..

這就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

或許有些人會誤解我 ..

或是討厭我 ..

我都沒關西 ..

但是 ..

我希望大家都當朋友 ..

不要用外表批評別人齁 !!

嘻嘻 = ]

好好珍惜﹑

眼前的一切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