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48:29↖™ 傻妞 ㊣↗

【 屬於自己的星星】

抬頭看星星 你看的倒數逾自己的那顆星嗎?


寶貝 你有找到屬於你的星嗎?


有的人抬頭就看到了 有的人卻是 怎麼看都看不到

屬於我們的星 你找到了嗎


☆☆☆☆☆☆☆☆☆☆☆☆☆☆☆☆☆☆☆☆☆☆☆☆☆☆☆☆☆☆

我卻找不到 寶貝 你咧


想你是自然的

愛你不是罪

吻你是想感受你的體溫

躺在你的懷理事幸福的

牽著你的手是想永遠不放手

抱你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愛你

愛你是不變 想你是自然

親你 吻你 是想確定我愛的人真的是你

牽你 躺在你懷理 是幸福的

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幸福 是你給的
一個只會封閉自我 是你讓我放開

我難過 是你陪我的

不想放手 也不想離開你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