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01:14叻♥♥

今天去抽得籤 ..〃

因該是好籤巴 !!




萬 世 勤 選
事 間 君 出
逢 若 折 牡
春 問 取 丹
正 相 莫 第
及 知 遲 一
時 處 疑 枝



它它它它 ..是好籤 !!


我問..

今年基測 ..

請神明保用我考的好 ..

考上公立的 .

請神明給我一之籤 ..


意思是說 ..

只要肯努力 ..

就一定考的很好 ..

我要開始努力 !!

加油!!加油!!












沈宣叻 !!
















你可以的 ...












加油 !!

















花哈哈XDD













=]

下一篇:我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