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30:09叻♥♥

現在才發現 .你ㄉ在乎遠遠過我ㄉ想像..【空】τ

老公...

好喜歡你..

想不到會跟尼分開..

你ㄉ傻你的笨..都好可愛>/ / <

好想把你抱ㄉ緊緊的..

永遠不分開...

我不在乎你的缺點...

我只在乎你的優點..

不想分開..

想把你黏ㄉ死死ㄉ...

黏到尼都怕..

嘻..×*

因為我太愛尼ㄌ..

第一次看到你..

是在..我徵公的時候..

那時覺ㄉ尼..好討厭

一直吵..XD

直到..我葛(壞)把我ㄇ介紹ㄌ以後..

我就決定ㄌ..

我要定下來ㄌˇ

要嫁給尼..

果然...結婚ㄌˇ

很開心ㄉ嫁給尼..

尼因該也是很開心ㄉ娶我巴?!

跟你在一起...沒負擔.很輕鬆..

好喜歡跟你在一起..

想永遠黏在一起..

北鼻空..

寶貝醬...永永遠遠愛著尼..

喜歡聽尼窩愛我×.

也好喜歡尼說..說愛我 嘻..ˇ

好喜歡你..

好愛你..

現在..的我們好幸福..

不要把丟掉..

好愛你..愛到說不出來...

不要再懷疑我...

那樣我會難過..

因為愛尼..

我的世界便ㄉ更美好..

別提分手..

我會心碎..

太愛尼了..

放不開了...

想永遠抓著你不放..

直到永遠...

傻瓜醬..〝承諾〞


























愛尼×"







































             

上一篇:開心,,* 【翰..】

下一篇:寶貝 ...

鼻鼻 2007-12-22 20:06:23

- -.... 我也變的很開心阿 .....


呵呵 幸福一起過下ㄑ

版主回應
恩...=ˇ=
愛尼喔~~
2007-12-27 18: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