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3:52:09~小胖呆~

一成不變的生活我愛!!


8/08

今天把我ㄉ床拆掉

好酸=  =

拆完後

又去拆另一張床

好累=  =

拆完後

去吃臭臭鍋

好好吃:D




8/09

今天阿姨搬家

剛好把床再來

所以又重新組裝

拆ㄌ又裝

兩三個小時有吧

好累=ˇ=




8/10

今天跟妹妹*2還有傑傑

去美華泰和麥當當

之後又跟妹妹*1去摩斯

好好吃的說

4.5點吃到7點

去王耀領薪水

遇到逼雞蔡

可是他ㄉ薪水是8/25才發

所以只有我領

哈哈哈哈哈

$880開心開心

後來就回家了:D




8/11

今天跟阿妹ˋ許滴滴ˋ建傑(叫傑傑好噁= =)

去十三行的說

好熱好熱押

後來我ㄇ去海邊



動作超蠢ˋ哈哈哈



風好大ㄉ說

但是好漂亮唷

而且都沒人=..=

玩玩我ㄇ就回家啦

今天我上淡商啦

跟趴呢又再同校三年嘎!!!


文章越打越少字=                =好懶呀我





8/12

今天回學校拿通知書

好累=      =

記9點整要起來

結果睡到9:30

今天阿姐姐給我版子耶:D

現在就等筱庭你的囉~呵呵

拿完後跟妹妹*2去賣噹噹

又冷又餓=        =

去那摧殘自己

不過ˋ聽說!!!!!!!!!!!!!

有個學妹說我很帥=ˇ=可是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ˋ有給他爽到的說

晚上呢

我跟派大星去北車ㄉ麥當當
 


這好恐怖

可是派大星好愛

在那邊我ㄇ聊了好久

根本沒停過

而且我們還久了好多好多秘密

結果聊到一半

有一對情侶坐在我ㄇ旁邊(中間有牆)

一坐下那男的的就一直親那女ㄉ

然後一直摸她胸部

我的天呀=       =

我就開始一直ㄘㄟ他ㄇ

女ㄉ有發現ˋ哈哈哈

後來我ㄇ去星光從1樓走道12樓

然後再走下來

走完後再去北車在二樓拍拍拍



好多東西我好想吃好想買=         =

有看到棉花糖

許咩跟我說過ˋ可是不知道是哪一家

本來想買回去給你吃

可是被派大阻止了ˊˋ

拍完我們就回家啦:D





8/13

今天去許低低家完

跟妹妹*2ˋ傑

本來說要12點半就去

可是我睡過頭

快兩點才到

本來要去唱歌

後來一直看電視

我也不知道位啥=..=

哈哈哈

後來回家一直看電視

有看玩偶遊戲

媽的ˋ好好笑~我一直大笑

不說根硬軟一樣好笑了ˋ沒梗

結果我媽在旁邊說:

演的是智障ˋ看的也是智障

呵呵=..=





8/14

今天押!!

每個有分發的人都去各自的學校報到吧

當然~我也去啦:D

今天一早ˋ我跟顏趴呢許滴滴去淡水商工

趴呢你遲到真久押

過程省略啦!!!!



我好憨壓=ˇ=剛好嘴裡一口飲料!!



這張我喜歡ˋ自戀死了我><><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後ˋ我阿嬤他ㄇ來啦

四個人(阿嬤.舅媽.表妹*2)

還有我哥跟我表哥

早上十點去世貿看漫畫展

到下午兩三點打來跟我說找不到=       =
晚上呢!!
 
欺負小孩好好玩:D
 
看不爽較隨便掰理由叫他ㄇ去罰站
 
哈哈哈哈ˋ我好賤押
 
差不多12點多的時候
 
電腦要換我哥了
 
所以我就去看電視
 
本來我表弟再看妻子ㄉ誘惑(他小一= =)
 
後來我表妹說要看光之美少女
 
我就叫我表弟去洗澡
 
他ㄇ看完換我看
 
我就看海綿寶寶
 
看到一半我表弟洗玩了
 
他跟我搶電視說要看妻子ㄉ誘惑
 
但是我最大ˋ管他ㄇ怎ㄇ說:))
 
其實平常也有在看韓據啦=ˇ=
 
 
 
 
 
8/15
 
今天真是他馬的不爽
 
應為人很多ˋ房間不夠
 
我哥跟我表哥睡我房間地上
 
天哪ˋ我表哥打呼超恐怖
 
平常我自己睡ˋ自己打呼聽不到=..=
 
晚上怎個就睡不好
 
清晨五點還有個廢物打來
 
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神經病ˋ誰會知道押
 
0980-221-804哪個智障ㄉ手機壓
 
打來又不說是誰
 
前一陣子才接過一通一直說我是你學弟
 
神經病ˋ媽ㄉ
 
好不容易又睡著
 
11點多小孩有一直跑來我房間開門關門=口=
 
害我又被吵醒=ˇ=





8/16

 今天阿姨搬新家啦XD

之後的是我都忘記了=ˇ=






8/17

今天陪阿廢去南港高工?!

話說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一大大大大大大早

幾點忘了ˋ很早就對了

我去阿廢家等他

結果打給他ˋ他說他還在床上= =

後來我就上去等啦

阿姨很好ˋ開電腦給我玩XD

我跟阿姨也很好ˋ哈哈哈哈

後來我ㄇ就去坐公車

 

轉捷運



第一車廂好酷唷><><我跟阿廢超像鄉巴佬

一直大聲的說好酷怎樣怎樣=ˇ=

到時ˋ還蠻大ㄉ~

最後還不是我去問阿廢ㄉ學長怎ㄇ去教務處

都還沒說位啥要去學校!!!!!!!!!!!!!!!!!!!!!!!!!!!!!!!!!!!!!!!

因為有個人把他ㄉ獎狀當畢證交去學校= =

交完之後就去賣噹噹:D

去玩就回家啦!!!

公車上遇到兩個底底




好可愛呀><><

下午

我去剪頭髮了ˊˋ



露耳朵了!!!!!!!!!

可是後面缺一角= =





8/18

今天幹麻我完全忘記了XD





8/19

今天早上押

跟妹妹*1建傑

去家碼

逛了好久好久XD

後來就回家了:))

晚上跟趴呢出去

我ㄇ去吃豆花

在去肯德基吃薯條



她請我ㄇ喝飲料:D

好開心

那店員ˋ我喜歡

以後有錢我一定會常去的XD





8/20

今天晚上又跟趴呢出去

去夜市附近逛逛

去了好多地方=ˇ=

發生好多事

哈哈哈哈哈哈XDD
 
 
 
 
8/21
 
今天一早=ˇ=
 
起來就吃中餐!!
 
後來三點多ˋ陪傑傑去三和發呆
 
順便跟小缺拿制服~
 
謝謝啦:D

五點半在陪趴呢去吃飯
 
他被嚇到ˋ打破碗啦ˋ還割到腳

我也下一跳ㄉ說=口=
 
後來我就回家...
 
 



最近每天

用PPS看日劇

等筱庭上線跟他一起耍花癡一起打嘴砲

等阿憨上線跟他聊聊天或說變態的事情

等阿螃上線跟他一起當小變態跟大變態

等柚子上線跟他聊聊天說些無腦的事情

等阿陞上限跟她玩爆爆然後一直被他電

等小缺上線跟他講一推他都聽不懂得話

等傑傑上線莫名奇妙被罵幾句他就消失

等小寶上線每次跟他聊天我都會很開心

等盧韋上線被她罵胖子然後說他很無聊

等盪淇上線念他幾句或講講話再說掰掰

等趴呢上線發瘋一起說腦包王八烏龜蛋

等阿顏上線聊聊日劇和嘉義的天氣狀況

等翁峰上線問我要不要玩CS可是頭好暈

等許咩上線無聊有聊都密他一下我也爽






AQQ★ 2009-08-23 15:19:04

是內湖高工!!!!!!!!!!!!!!!!!!!!!!!!!!!!
誰跟你南港= =
內工比南港高級多了~~~

版主回應
對齁對齁ˋ內湖啦XD 2009-08-24 21:07:24
2009-08-22 16:59:02

感覺你打的好像節巴噢XDDD
變心噢= =
真快欸
雖然我從沒像你這麼瘋狂=ˇ=
只有看的當下
歐齁齁齁
我好想睡噢ˊ口ˋ

版主回應
= =
哪裡結疤押ˋ這較流行:D

哈哈哈ˋ人都是善變的=..=

看屁股的大變態XD

哈哈哈哈哈
2009-08-24 21:06:52
表弟 2009-08-22 16:24:06

我說我不是真的表弟
只是一個帶稱而已

版主回應
妳是天神啦XDDD 2009-08-24 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