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0:55:50~小胖呆~

我滿15歲了!!! (增)

 

 

 

謝謝汪汪的生日快樂ˋ

最後一次說我愛你!end的時候到了...

就讓她完美的結束吧!誰也不要再對誰抱歉...

謝謝魚魚的生日快樂ˋ你是當天第一個跟我說的!真ㄉ好開心唷!你也要快快樂樂的唷

謝謝偶像的生日快樂ˋ你是第二!你人真ㄉ很好!愛就去追吧~我一定支持你!

謝謝謝雯的生日快樂ˋ你是第三唷我ㄇ也很好呢!永遠都有話題可以聊~

謝謝小缺的生日快樂ˋ雖然你都罵我!但還是喜歡跟你聊天!陪我一整個晚上呢!大哥:))

謝謝庭庭的生日快樂ˋ還有簡訊!我ㄇ有個斷不了ㄉ關係:))你要幸福唷!你愛的綠色!!

謝謝菜媚的生日快樂ˋ要長高高唷~ 一直都是朋友!!

謝謝杏仁的生日快樂ˋ認識你真ㄉ開心:D小太陽~

謝謝柏穎的生日快樂ˋ去馬來西亞跟我說生日快樂=ˋ=

謝謝硬軟的生日快樂ˋ我ㄇ好久好久沒聊八卦囉!!妳這八卦妹:))都套我的話!!

謝謝胖胖的生日快樂ˋ手機不用借你了:))你好可愛!!

謝謝阿憨的生日快樂ˋ妹妹我永遠愛妳!你也要愛我唷:D我ㄇ一輩子都要很好!

謝謝阿螃的生日快樂ˋ小淫蕩!我也很愛妳!我ㄇ常一起吃XX呢:))改天再去吃

謝謝阿雅的生日快樂ˋ九年了呢!感情一直都很好~要持續下去

謝謝天神的生日快樂ˋ你這帥哥~多少女生喜歡你呀!加油

謝謝彭彭的生日快樂ˋ跟妳聊天心情就好!妳也要很開心唷!

謝謝猩猩的生日快樂ˋ你的羽球超強!加油~等著有一天奧運看到你:))

謝謝歐軒的生日快樂ˋ對你乎冷乎熱!好奇怪ㄉ感覺~你這帥哥!也要過ㄉ開開心新ㄉ唷

謝謝趴呢的生日快樂ˋ我ㄇ還要一起三年唷!感情都很好~從來沒有吵架過呢:))

謝謝林子的生日快樂ˋ老姐老姐!我愛你永遠ˋ你是我唯一ㄉ姐姐唷!

謝謝翁哥的生日快樂ˋ我超超超超超愛你啦!永遠都對我最好:D要當永遠ㄉ兄弟唷:))

謝謝藝心的生日快樂ˋ憨憨的妳~我ㄇ常聊天呢:D有機會在把你的河馬藏起來:))

謝謝秋儀的生日快樂ˋ女兒押!以後沒人跟妳講八卦囉:))哈哈哈!

謝謝昱嘉的生日快樂ˋ雖然沒有很熟了!但還是很開心啦:D

謝謝玉琳的生日快樂ˋ你超有個性的!!有時會怕怕:))但是人很好唷!

謝謝建傑的生日快樂ˋ小朋友:D你很可愛呢!!自己的愛情~要自己去追唷!

謝謝許哈的生日快樂ˋ你這腦包學妹!第一個叫我學長呢:D你的小綠綠加油唷~

謝謝派大的生日快樂ˋ第一次見面我ㄇ話題就沒停過:)我ㄇ三八二人組要持續唷!!

謝謝羿穎的生日快樂ˋ再補習班我ㄇ常一起玩呢!!你ㄇ班真ㄉ好熱情這樣:))

謝謝阿呆的生日快樂ˋ去我姐那留言不來我這~你是誰女兒押!!算ㄌ!你開心就好:D

謝謝兔寶的生日快樂ˋ你的話我都聽進去唷!總會打破我ㄉ盲點呢!!要好好對庭庭唷:D

謝謝快樂的生日快樂ˋ我的好網友!我ㄇ認識好久好久唷~認識你真開心!!!

 

 

 

 

應該所有人都有打到:D    沒打到麻煩說一下!!

 

啊*快樂樂♥ 2009-07-13 21:22:54

欸我跟你說喔= =
考場真的有夠給他熱的= =
差點想把扇子折斷-ˇ-
要步是為了我的生命著想xDDD
嘿嘿嘿
對了= =
你還沒和我說你的是欸= =
不公平啦
-.-+++
\



吹冷氣萬歲 -ˇ-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有去陪考ㄉ說!!
真ㄉ給他有夠熱ㄉ~
幸好休息是有冷氣:D

哦哦~
好啦!下次線上講!
哈哈ˋ冷氣萬歲:D
2009-07-15 20:46:13
啊*快樂樂♥ 2009-07-10 12:41:12

生日快樂阿胖呆(第一次這樣叫你-.-哈哈)
明天我要二基拉-ˇ-
幫我加油拔

版主回應
謝謝你押阿快樂:D
對呀對呀!!明天要二基了!!
妳要加油噢!
不要緊張ˋ放鬆去考!!
2009-07-10 13:39:03
 ☺  2009-07-08 18:52:23

最好是啦
倪才沒跟婐說倪今天生日咧
明明就肆倪問婐今天什麼日子
然後婐就直接跟倪說生日快樂惹阿
倪肆少年癡呆嗎 xD ?!

欸優 婐每天都耗在那勾圖書館
也只有回家吃飯不然就半夜才能用電腦阿
婐要講的啦 `
婐很有良心教倪這複雜音樂呢

佈過還好那天倪12點前有上線
不然就真的錯過 - -

如果呢
倪把這個熱情這二個字呢
改成可愛或天才或純潔
那婐會很感謝尼 =)

版主回應
都打狀態這ㄇ久了!!!
你都沒看到你還說勒=ˋ=
死沒良心ㄉ:))
害我自己問ˋ很不要臉耶ˋ哈哈

加油加油啦!!
後天了ˋ在撐一下!!
半夜還不睡= =
都要考試了你!!!

謝謝你齁!!
不然我都不會用!
我不會改ㄉ:))
可愛或天才或純潔=ˇ=
有這回事:))
2009-07-09 23: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