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27:11`βαβγ × 小包 ☆°

微風依舊那麼涼爽~

最近...
真的越來越難做人了...
做什麼都可以被罵 被挑 被批評 被討厭等.....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或許我是跟她們比較親近了點...
但有必要擺一付不爽的臉嗎!?
這樣我不是誰都不能靠近...
你們可以我就不行嗎!?
為什麼我就可以裝作沒看見!?
是我比較笨 比較傻嗎!?
你們一定會說”是你自己不會 關我什麼事...”
不~
只是我覺得大家都有做朋友的權利押!!
還有要怪就怪我跟他們太親近...
不要不理她們...
畢竟...大家都是在一起很久的”好朋友”!!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
那我以後不靠近她們就是了....
我也不會一直鬧她們....
(媽咪 麻麻對不起喔~以後會很少去盧妳們...為了妳們好!!)
這樣再不行的話...我考慮轉走....
反正這個班我也待不下去了...
真的可以談心的沒幾個...
那我幹麻一直要讓自己悶下去...
(兩邊都難做人拉> <)




還有~說沒吃醋是假的..多少會有一些...
但..
我絕對沒有因為吃你們的醋 而不理她!
我不是這樣的人...
只是平常就很少可以對到話...


算了~說在多也只是白說....
你們要誤解的話就給你們一直誤解下去八...
我也懶的解釋了!
被誤解的感受你們懂嗎!?
最近一直被誤解!(別人的爸媽 自己的朋友....)
我真的累了...
還好上天賜給我一個”樂觀面對事情很快就忘了的個性”
不然我早就不在這了 是不是!?

這個學期我ㄆㄨˋ露出很多心事...
但有幾個值得我一提呢!?
有幾個部會鬧脾氣 鬧不爽呢!?


還好幾個能讓我吐心事....
謝謝你們喔...


打這篇!
不是希望你們站在我這邊!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看過就算了!
我不想引來更多的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