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5:24`βαβγ × 小包 ☆°

容忍

容忍一切難道不好嗎....?

最近覺得自己的脾氣 已經快到臨界點了....

大家最好不要鬧我或怎樣的..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要接近我!!

不然我真的會發火...
---------------------------分隔線--------------------------------
我知道你們是在開玩笑!

你們打我 罵我 該我 我都OK!

但...

請不要得寸進尺!

以為我都不會生氣!!

其實是很想打人的...

每次自己做錯事都只會說我的錯!!

每次只會用一些逼人 威脅人的口氣跟別人說!

告訴你!我聽膩了 聽煩了~只是不想回嘴而已...

麻煩做錯事就承認就好 不要在藉口一堆!


"以上不是說任何人 只是希望曾經發生在你身的人 注意~請妳不要挑戰別人的容忍度!!"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