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09:15黑楓"布蕾克~凌

給我的寶們(9-2ˋ二衝ˋ一些人ˊ)

我的寶ˇˇˇ
我有話說





給ˇ瘋子的九零貳♥
這是給你們的~~

lu c~高中要跟國中依樣努力唷!!別再次沉淪哩
寶哥~我會支持周董ㄉ
緯綸~你站立ㄉ姿式真的很怪ˋ宇宙巨人ˊ
人妖~我服ㄌ你ˇ你比我聰明ˊ
孟龜~噓!你什麼都不知道也沒看到喲
張雅~阿罵罵”ㄉㄧㄡˇ搞哩”逆ㄉ帥哥很帥喔
小鯨魚~我很正常啦
小姿姿~我們是永遠ㄉ鐵三角ˇ一起噹熊直到永遠...
牛蛙~過去的過去了ˇ我們再也回步去..應該有很多話要跟你說..
snoopy~不要再用豪哥壓我啦
不安靜~你家早安步錯吃
豪哥~有你的球場就沒有我ˇ因為我不想在新增綽號了
帥哥軒~步要在睡ㄌ
lu~lu~~期待在壹次看你被施B公主抱
瘋婆~我還是你龍發堂的VIP喔!!快升副堂主啦
小強~卸卸你ㄉ腳踏車
零嘴ˇ~想再聽依次你說”周子5好ㄕㄨㄞˇ 喔”
餅乾~要永遠這麼天真喔!!青青的一切布要忘啦
RED~我討厭你和寶哥擊掌..納表示你們要在噹我ㄌAND我沒有天線啦
施B~要繼續搞笑喔ˇㄏㄏ肥天鵝
勇仔~小孬孬..當你的夜店小白臉芭
鳥鵬~你的說話很好玩
河馬~媽..你很白ㄔㄛ(有時候)別再問我怪怪的問題啦
潘重~300分的ˇ道館等我
抽筋~加油ˊ擬依定可以的
致乾~喝喝...數學怪胎
猩猩~回動物園芭
陳建瑋~你真ㄉ很聰明
罐頭~大美女ˇ我想妳
洪聲~才藝表演你真的很屌ˇ
瑪搜~ㄟㄟ別再和阿冠一起鬧我啦
辜頭~我門的隔壁桌要繼續下去ˋ
點點~哈哈ˇ別HIGH過頭喔
熊~哈!手牽手一起去墾丁




二衝♥



我愛死ㄌ二衝
沒課了= =害我很不習慣ˋ

饅頭~嘻ˇ要依職嗨下去捏
沛瑄~小孩子ˇ有你的地方充滿歡笑
蟲蟲~就是很正ˋ脾氣XD跟我依樣ㄔㄨㄥˋ
佳親~噓!跟你說我沒跌倒ˇ呵大小眼ˇ
品歆~還是覺得你很高貴ˋ
小安安~我愛死你了
品瑜~哈哈ˇ我超愛你睡醒的樣子
Ella~你很可愛ㄝ!女人ˊ土人ˊ好人ˊ壞人ˊㄟ!我要看你ㄉ胸肌
白目凱~就很白目阿ˋ高鴻會依及記得你ˇ
小可愛~哀!靦腆氣質男= =是假象ˇ很不爽你的鞋鞋
陳柏維~呃..一開始不敢跟你說話= =就難親近八ˇ布過你是好人ˊ笑起有點抽筋!?
小呈呈~別再電我啦我真的不會玩勁舞ˇˇ完報報王啦
老大ˋ~嘿!你夠屌ˇ
陳品宏~很很愛被胡xx設橡皮筋ㄝ

二衝
屬於我們的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些我愛的人♥
你們ˇˇ雖然不同班ˋˋˋ
但還是很愛你們

草莓~哀ˇ以後見面...變少了><
小熊~在台南打球要加油唷
若瑄~去智利要加油ˇ別忘ㄌ我
育芳~呵很可愛也很單純

周董ˇ
哈哈
你是特別ㄉ人噎
還在美國敗家ㄚ
呵呵
英文要變強ㄋㄟ


♥跆拳隊的大家ˇˇ♥
我會回去的ˋˋˋ記得我們要以起去瘋狂ˊ


還有ˇ
給”快樂打棒球 我愛La new熊 ”
哈ˇ
我還是愛ˊ著La new ....
這次的下吝營ˊ
我沒有份ˊˋ
明年的我不會缺席ˊ
2008-07-17 11:40:59

哈哈 XDD
我們是朋友
有心事要說
我們會幫你一起解決

版主回應
摁摁ˋˋ
醫延為定ˋ
2008-07-27 16:06:36
小姿 2008-07-15 23:21:12

我愛.............
.................
.................
.................
.................
.................
.................
.................
.................
.................
...............你
哈~開玩笑ㄉ ^^

版主回應
= =
別嚇我
2008-07-27 1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