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08:22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對你還是放不下

對你用心

希望你能體會

對你關心

希望你能感動

對你真心

希望你能珍惜

讓你窩心

是我的心願

讓你開心

是我的責任

讓你動心

是我的目標

我知道你的心

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靠岸的心靈

我知道你的孤單

一直躲在心底

我知道你

一直沒把我放在心底

但是

我愛你~

雖然只能默默的想你

只能淡淡的保持聯繫

只會用我笨笨的方式去關心你

但我會把這份溫暖放在心底

因為即使是朋友

也是我最在乎的朋友...^_^

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們還是選擇去愛了

我跟你都愛的很辛苦

不管未來會變的怎樣

我只希望有一天我們的愛

能夠開花結果

我只能偷偷地在心深處

暗自地喜歡著你

儘管如此

我也大可坦然地對你說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承認喜歡一個人

是件勇敢的事

要把一個人的影子從心裡拔除

需要很多的勇氣

我很勇敢

卻總是沒有勇氣

所以是的

我只能喜歡妳卻沒辦法遺忘你

我們的人生每天都有不同選擇題

填上不同的答案就會有不同的旅程

沿途也許晴朗美好、也許暴風險峻

我願做你另一條軌道與你分享一路悲、喜

有些事說出口了不一定是好事

有些人在一起了不一定能長久

但,我對你的愛卻也停不下來

只想讓你知道

我一直喜歡你

風來了

風走了

風停了

卻不見風的蹤跡

吹動了心

想隨風走

風卻忘了

將心帶走

對妳默默的關心

希望妳能看見

對妳的好

希望妳能感受得到

對妳的無怨無悔

希望妳能被我感動

愛一個人是一種甜蜜也是一種痛苦

或許我真的是妳感情上的負擔

但人一輩子能有一個人真心守候為妳付出

縱使痛苦也是種幸福

倘苦無緣也值得

天在改變

地在改變

大海也在改變

你注意到了嗎?

整個宇宙都在變

只有我對你的愛不曾改變

只是你從來都沒有注意過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

就應該要好好愛他

雖然我不能擁有你

但我還是會

好好愛你

真愛是全心全意

如太陽毫不保留的照耀

即使遭受彗星的撞擊

依然會持續閃耀

加溫加熱直至宇宙毀滅

而太陽仍痴心的等著與遙遠恆星的交會與允諾

我想告訴妳

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而我

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妳

我只想大聲告訴妳 我愛妳

愛是首曲

演奏天地間

愛有不同的頻率

散佈人海中

不知何時何地

才能產生共鳴?

共鳴出美麗合奏?

演奏出活力春天?

而誰又有相同頻率產生共鳴呢?

喜歡你

卻一直不敢對你說

想念你

卻只能偷偷看著你

夏天的微風

夾帶著花香

就像我的心

夾帶著對你的思念

真的很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上一篇:我的心情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