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1:58:02MiLk♥

外星人點

合約人 : 外星人

簽約人 : 牛奶

先說好違約金 : 一億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好嗎

A : ok的 拜託 我事牛奶耶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大概可以 ,給我錢就微笑給你看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開心的事就是要分享 幹麻不說? 倪孤僻押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好嗎

A :有你悶 我揪購惹阿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好嗎

A : 越吵感情越好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考慮一下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想的很開

答應我 . 累的時候可以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請抽號碼排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的事情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在說辣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好嗎

A : 我不常哭耶=ˇ=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好嗎

A : 倪肆我男朋友嗎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做不到 哈哈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要先找我好嗎

A : 我不會自殘

答應我 . 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倪肆我的誰? 笑一次100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天天起笑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都要去克服好嗎

A : 摁摁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嗎

A :會很開心搭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很久很久好嗎

A : 歐給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倪又不是我媽 講啥道理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摁摁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會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摁好!

end . 今天的你 微笑了嗎

A :天天起笑咩

如果你願意簽這份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無名or報台or天空

開心的點名表 ---- ( 10個人,不點算沒有誠心誠意哦 )

[ 1 ] 必必

[ 2 ] 哥哥

[ 3 ] 阿慈慈

[ 4 ] 維倪

[ 5 ] 阿孟

[ 6 ] B仔

[ 7 ] 蚊子

[ 8 ] Keether

[ 9 ] --------

[ 10 ] -------


((不勉強* 有看到在自取*__))

( a. )

你絕得 [ 1 ] 如何 : 他肆我老公耶,他很愛我

你絕得 [ 2 ] 如何 :我哥我哥,'他很疼我

你絕得 [ 3 ] 如何 :寶貝阿

你絕得 [ 4 ] 如何 :很要好的

你絕得 [ 5 ] 如何 : 我妹妹

你絕得 [ 6 ] 如何 : 人不錯,哈哈

你絕得 [ 7 ] 如何 : 肆表妹

你絕得 [ 8 ] 如何 : 很好的學長

你絕得 [ 9 ] 如何 : -------------------

你絕得 [ 10 ] 如何 : ------------------

( Time )

跟 [ 1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2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3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4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5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6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7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8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一輩子

跟 [ 9 ] 認識多久 : -------------------

跟 [ 10 ] 認識多久 : -------------------

上一篇:可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