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6:47:09MiLk♥

毛毛的點點名

♥ 點點名﹐毛毛



--------------------------------------------------------------------------------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快樂

2.摳摳

3.啟智幫的寶貝一直在身邊

4.必必一直是我老公

5.和大家一直在一起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毛毛

⊕你們的關係是:曖昧關係 =ˇ=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人很好

2.很搞笑

3.很可愛

4.很瘋狂

5.我想不到了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想太多 我們是好朋友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她一直都很好芽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嗶嗶毛毛不是那種人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不可能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是?

他比我小很多 我比她大很多 [年紀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智障 低能 白目

⊕喜歡的個性:

好說話

⊕討厭的個性:

北濫 自以為 做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每天沒煩惱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哈哈 很謝謝你悶包容我的智障捏

--------------------------------------------------------------------------------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吧!

1.阿皮

2.毛毛

3.小萱

4.可比

5.必必

6.阿孟

7.哥哥

8.弟弟

9.杰媽

10.帥爸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喔!





--------------------------------------------------------------------------------


(≧///≦)6號跟誰在戀愛? 

A:呵呵 是秘密 我最愛的那個押

(≧﹏≦)9號是男還是女? 

A:雖然他是我媽咪 但他有小雞雞

(≧×≦)|||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A:不好唷 一個是哥哥 一個是爸爸

(≧ˇ≦)"8號和5號呢?

A:不好 有人會生氣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A:他是我把鼻

(≧⊕≦)那7號呢?

A:大嫂會打我

(≧ˇ≦)4號是單身嗎?

A:摁ˋ

(≧*≦)5號的姓氏?

A:陳

(≧╳≦)10號的名字?

A:思阿爸

(≧¢≦)4號嗜好?

A:忘記了

(≧€ ≦)5號和9號合拍嗎?

A:合拍是什麼?

(≧¥≦)2號讀哪間學校?

A:正德

(≧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A:他是我媽咪

(≧ ﹡≦)9號呢?

A:他也是我媽咪

(≧ _ ≦)5號呢?

A:老公 牛奶愛死你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A:他我弟噎 姐弟戀 = 爾 =

(≧╴≦)9號住哪?

A:我家押 他跟我駐 因為 他是我媽

(≧ ±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A:不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A:想太多

(≧+≦)8號跟9號呢?

A:媽媽跟兒子?

(≧≠≦)你怎麼會認識2號?

A:剛認識時是因為我媽[ 親媽媽]

(≧ ≡ ≦)1號有沒有寵物?

A:不清楚

爽死了 寫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