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28:16MiLk♥

笑爆我的大牙

今天 班上少了好多人 。

感覺很安靜 很空虛 。

因為 男生他們都去敦敘

尤其是阿爸 , 還有哥哥

座我前後的這兩個 。

一個 是平常欺負我 一個 是被我欺負 。

少了這兩個 感覺很奇怪

還有 跳課間超操時 本來都可以故意打阿爸 ,

但今天 他不在 打不到 。

上課 也很無聊 沒人要嗆老師 = =

都沒什麼笑點 。


但是 看到數學老師自己的影片

笑死我 我大笑 結果被他罵死了 =ˇ=

早之 我不要笑 。

因為我反應太慢 大家笑玩 我才嫚一拍大笑 = =




後來 體育課 噢椰

爽歪歪 因為小胖跟七年級的去校外教學

世代課老師 他很搞笑 。

因為 女生那個來 不想跑步 我陪某人 。

我門就跟林萬怡主任 [ 他代課 ] 說

老師 老師 老師

他說 : 有是嗎

我們說 : 就是阿 那個押

他說: 被男朋友拋棄喔 喔 那種我最會處理 叫他來

我們說 : 不是辣 是那個來不想跑步

他說 : 蛤 哪個 什麼押

我們說 [ 超大聲 ] : 月經來

喊超大聲的 很丟臉

但 很好笑

後來

看球賽的看球賽 打球的打球

我悶必必 是去看男生打球

後來 坐在那邊角落 聊天

後來 弟弟也過來

之後 一推男生也過來一起聊

我學到一句話 叫做 ㄎㄚ ㄚ

哈哈 後來 不知是誰 用球打牆壁 打太用力 非出去

我們爬強出去檢














後來 美術課 拿來戀五


笑死我 我整個超咳

咳到一個爆炸

全亂跳 笑死我


哈哈 笑爆我的大牙


上一篇:愛上了

下一篇:好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