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29:54MiLk♥

有被點= =’’

肆,,㍉貢丸妹 愛的點點 〃◦°



點名遊戲多快樂;規則:

     回答完問題要傳給5的乖小孩
     被點到名的乖小孩要回答在自己的網誌、報台、部落閣
     問卷不可以回傳噢!


〔 OK!那我們開始芭! 〕


  【 PART1 基本題 】

1.你是誰?

 ♥牛奶咩

2.破蛋日?

 ♥82/10/26

3.目前讓你最為瘋狂的事?

 ♥阿之~沒吧!

4.性向/性別?

 ♥男 / 女

5.喜歡點名遊戲嗎?

 ♥閒的時候喜歡,忙的時候討厭


  【 PART2 愛情題 】

1.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

 ♥有

2.什麼時候告的白?

 ♥我要ㄆ要告白甘你屁事!

3.與對方的關西是?

 ♥甘你屁事

4.為他(她)做過最蠢的事?

 ♥要你管

5.他(她)最吸引你的地方?

 ♥幹嗎?你要唷?!

6.你對他(她)是真心的嗎?

 ♥要你管

7.如果他也像你表白,你會接受嗎?

 ♥甘你屁事


  【 PART3 現在進行式 】

1.寫問卷的現在是幾點呢?

  阿災

2.現在在看什麼電視?

 ♥我第在看欸

3.現在心裡在想什麼音樂?

 ♥C大調

4.現在的心情?

 ♥爽

5.現在手機的牌子?

 ♥ok wap

6.現在的髮型?

 ♥直髮 不長不短


  【 PART3 你的好朋友 】

*寫下你最好的好朋友6枚,填在以下1~6的空格中

〔壹〕皮皮 〔貳〕不點 〔參〕糖果
〔肆〕語容 〔伍〕小哈 〔陸〕人

一、好友之假設問答篇

1.如果有一天,[壹]和[伍]說要跟你絕交,你該怎麼辦?

 ♥哭押~我最愛他ㄇ噎

2.如果[貳]跟你說他愛你,該怎麼辦?

  我也愛你 


3.如果[陸]突然想不開,你該怎麼救他?

 ♥阿之!

4.如果[肆]欠債300萬,你該怎麼幫她?

 ♥他ㄆ會欠ㄉ喇

5.如果[參]得了絕症,你想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ㄆ要離開我

二、好友之大報料

1.[壹]的口頭禪?

 ♥﹝ㄆ之﹞

2.[貳]的怪癖?

 ♥搭訕阿公阿罵 

3.[參]的優缺點?

 ♥缺點:沒 優點:有

4.[肆]最適合的職業?

 ♥會計

5.[伍]的戀愛史?

 ♥我ㄆ之

6.[陸]這個人如何呢?

 ♥ㄆ之

點點:笨瑤˙皮皮˙不點˙小哈˙

上一篇:可比70問~

下一篇: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