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1:10:02龍發堂御主~狂君

神兵錢賺三第23期:改變歷史!?

本週開始,將不定期刊載我在巴哈寫的港漫涅他和討論
預計寫黑豹,神武紀兩部作品;其他如神兵系列或是武神系列,看心情而定

問天這個混帳東西,真真正正的死了!
死的原因是,他打算回到劍島慘劇發生的時間原點,與原本存在的問天相衝,所以他就不得不消失,令長久不爽這個淫魔的讀者們不住大呼過癮!

但是這時候老黃開始豪洨,問天將以另一個形式復活:他在40年前與父親南宮逸並肩作戰的事蹟,以及劍島慘劇等記憶,傳達到了另一個時空的問天腦中,讓問天及時阻止秀樹和鐵膽被殺。

從他所得知的記憶立刻就知道赤仇為牛郎之子,他連他那101招"超級無敵我愛妳"還未使出,就用耳光打得赤仇腦中,對於父親牛郎的正義形象完全消失殆盡,果然是惡魔!

復仇鬼凌子流出現:原來他在若干年前就已經來到大壞蛋問天稱霸的時代,也知道了當年的阿天就是南宮問天,因此凌子流為了維護世界和平,一直等待機會向問天復仇;當年紅箭破月異像讓他得到啟發,決定以紅箭破月將問天封印,因此他收赤仇為徒,並教導赤仇如何以紅箭破月對付問天;他卻不知道,就是因為他把大惡人問天丟到40年前,才造就了他悲慘的一生,連愛人都被搶走。

凌子流與問天互相糾纏時,受到問天蠱惑的赤仇也不知是痴了哪根筋,阻止凌子流殺問天,凌子流不顧師徒情誼,將赤仇殺死!

另一個大惡人武勇這時來到,與問天兩大絕世惡魔聚集在一起,打算圍毆凌子流!

下一集就是錢賺三的結局,將會交代南宮逸得知8年後的未來會如何抉擇:照這期來看只有赤仇血洗劍島一事被改變,之前的歷史沒有變,代表南宮逸還是沒有復活
看來下期,南宮逸將會豪洨為"我的未來我自己選擇"之類的劇情,然後將南宮逸吹捧是一個勇於挑戰命運的英雄XD


神兵前賺四,少年玄天邪帝的故事!
曾任『神兵一』,『天子四』,『俠客行』等作品的優秀編劇鍾英偉回歸,期待這個人氣王在鍾英偉先生的筆下,重現神兵一的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