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12:42丁院長: D?

腦殘院?

最近班上有人組成一ㄍ腦殘院



我整ㄍ很無辜?
無緣無故她們就把我推為院長= =
是怎樣一一
還說只有我有這ㄍ資格當= =
然後隊長烏鴉他還一直去拉攏別人加入ˊˋ
越來越多人加入= =
到最後隊長和腦殘一號腦殘菁
看我中午在那拍手
還有腦殘狐狸@@
就學我= =
說這是腦殘操˙ˇ˙
整ㄍ很無言= =
隊長和腦殘菁
還在裡面家ㄌ一堆動作一一
我還給她們加薪ㄟˋˇˊ
她們還不拿ˋˊ
虧我弄ㄉ那們辛苦ˊˋ
真是ㄉˋˊ




害ˊˋ早之不要跟那ㄍ乞丐倫講我改名ㄌ= =
被他一知道彷彿1~9班都支ㄌ= =
整ㄍ很無言
一堆人忙遮幫我取新綽號xDDD....
有阿葦 阿星 阿星葦........等等= =
無言到ㄌ幾點ˊˋ
有人說李漸嶒比較好聽ㄟˊˋ
真是ㄉ一一




今天乞丐倫生日
整ㄍ很大方
早餐分我吃= =
然後下午蛋糕還分我吃一ㄍ
可是那ㄍ蛋糕我才吃一口
就一堆人過來說要吃=口=.......
無言到ㄌ幾點= ="
然後看王安倫提大包小包ㄉ回家
很擔心他會出車禍xDD應該要我幫他先拿回我家ㄉ吼?
呵呵呵

最近沒啥是發生真是無聊ˊˋ

上一篇:如果可以

下一篇:冷死到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