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2:29丁院長: D?

自閉PIG點

?你的大大大大名  

呆得 

? 你的小小小小名 

呆得 

? 你讀哪個國中   

中 庄 國 中 

? 你讀哪一班     
 
3 0 2

? 你是人嗎 ? 

比人還要向人xDD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你說勒? 



 殺人砍人篇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可愛?我笑ㄌ=ˇ=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朋友? 

? 你們認識多久了?

1 年 多 拔?!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ˇ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自閉哈哈?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都很腦殘xDD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阿枝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別提ㄌ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有喜歡的人嗎 ?

恩=ˇ=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擬縮?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Maybe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可以ㄉ話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良伴炒鴨蛋?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我像笨蛋?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愛死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當然=ˇ=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我阿枝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阿枝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做我最想做ㄉ是

? 如果你考上台大,你會?

我比較想考東大˙ˇ˙
 
? 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Say hi=ˇ=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我向女ㄉ= =?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ㄜ....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可能我會先被淹死= =


點名時間








˙
︴自 閉 ° ﹢P i g〃 2007-10-27 20:20:55

? 你們認識多久了?

1 年 多 拔?! 





我 悶 只 認 識 1 年 多 而 已 逆 .. ˋˊ
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打錯@@&quot 2007-11-04 06: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