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02:54 小波波波 : }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喜歡 ^ 這樣自由的感覺 *
  跟著自己感覺走ˇ 就對惹ˇ
哥 ^ 謝謝尼在我失去它的時候培著婐!
我也很愛尼 ! 我知道我有時候會讓泥擔心 !
惹妮不開心 ! 我有知道我有時候在泥面前適任信了點ˇ
這些尼都會包容我 ! 真的ˊ很謝謝尼ˇ
哈哈 xd ...
球 ..
我也要卸卸尼ˇ 在我跟他分手之後 !
尼一直安慰我 ! 叫我別去想他 !
但是我都知道 ^ 妮對我很好 !
尼ㄝ常常安慰我 ^ 或是打給我 跟我聊天 !
雖然 ^ 婐悶認識不九 ^ 很是很謝謝尼ˇ 愛死尼惹ˇ

林愛人 ^
妮對我的關西已經超越惹極限ˇ
倪天天在身邊陪我ˇ ㄝ常常跟我說 ˋ 別去愛她惹
然後罵我笨=ˋ= 我都知道ˋˇ 尼是為我好ˇ
哈哈 ^ 我悶ㄝ有很好多秘密呢 !
我悶感情一直都很好都壓ˇ 哈哈 !

還有沒有說到的人 ^ 我都很謝謝尼悶ˇ
我現在ˋ很堅強惹ˇ 因為我已經知道ˋ他有愛的人惹ˇ
也跟他愛都人在ˋ1起ˇ 這樣我ㄝ放心惹ˇ
因為它有ㄌ他ˇ 所以他部會孤單ˇ
我一定會比她開心=ˇ=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