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12:11茤哩兮兮

噓~我不是飆車族。

天呀~
今天又來了個第一次,

早上,有英文課,

我,睡到8點才起床,
這時,心底聲音就出現了!
某說:「就曠課吧,反正坐車也來不及了。」
某說:「飆車去吧,還趕的到第二節上課。」

就這樣,
我腦袋一直想想想,
連機車發動也在想,
等到騎機車,
要往火車站那條小路沒彎過去後,
答案就揭曉了,
飆車去學校= ="

去到學校後,
英文考試趕不上了,
零分ˊˋ
趕到第一節上課的尾巴,
下課後,
跑去跟老師說,
因為生理痛,趕不上車,所以來晚了。

= =+
噓~我說謊。

然後今天還有考籃球,
我考之前,
肚子突然痛痛,
不知道痛啥咪ㄉˊ0ˋ

後來,
"口畢"~
老師吹哨,出發,
我就跑跑跑,
投籃,
轉回來,
在一次,
投籃。

YES~一次中獎!

當我頭近注意全場那刻我傻住了@@:
大家都在鼓掌,
害我嚇到@@"
回去後,才知道,
我投太好了>///<
花媽說,我運球像再追豆子一樣,整個身體往前傾。
杏說,打球看的出我的個性,上半身在前面,下半身在後面,
這種人很積極,以後一定會做大事,會成功的。
-ˇ-"
哈哈哈~

下午,電腦課呀,
天呀,好想打那個老師,
我精神就很不好了,
不教課,
再那一直碎碎念,
最後,打盹了,
她剛教的又沒聽到,
旁邊那幾隻,
應該跟我同等的,
自己在那狂摸,
整個就是累到很不爽呀!
討厭的老師。

再來,
就沒啥事情了,
下午帶小閨回楠梓,
順路XD
然後回家。

今天,大致如此啦。
半個人 2007-05-30 23:17:13

上半身在前面,下半身在後面~~~~這句話是花媽說的~~~

你會成功的~~ ~~~ 一ˇ一 ~~~

版主回應
.....
我會的。ˇ。m
2007-06-02 16: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