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1:53:29茤哩兮兮

靠夭勒=.=a

一個很不文雅的助詞,最近竟成了我玩遊戲的洩恨工具,
不知道怎麼變成如此,但我完到一半不爽時,它就脫口而出了,
怎麼辦>”<M  
它完全不適合我....


是我最太多要煩的事情了嘛!?
煩著唸書,煩著畫畫,煩著顧慮朋友的情緒,
煩著一堆我不想煩但卻又無法不煩的事情,
My God
是我最近比較敏感嗎!?
為什麼最近總有搞自閉的傾向,
是我厭倦了和人嘻笑,還是我不想在當個乖乖小孩任人捏圓捏扁,
是什麼使我改變,
天啊!!!
怎麼我有如此多的不知道,
我會不會就如此而得憂鬱症阿?
應該不會吧!!


怎麼辦啦~~~
我想改改改改  個性
我想換換換換  脾氣
我想最好多輕鬆的事情,
但現在快高三了,
我還能抱怨嘛!?
不行!!
埃~~我好不爽啦~!!
又想罵了><


→→真的是有夠靠夭勒= =+

下一篇:該換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