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39:24我誰 ?!` 阿香u ﹋

我難過那又怎樣?





7月7日你們去過永安?
那天不是你載著我回家的麻`
不是也是你跟我說
差哥哥錢 不想看到哥哥麻`
你說你要去三子頂喝酒的
那天在家我不爽 = ] `
不是因為你要出去喝酒
而是我害怕我害怕你出事
你知道嗎 ?
家裡我有寫個紙條
是否你看過樂 !?

那天你跟我說你要去喝酒
結果勒 ?
永安 ˋ你們去樂永安
那就算樂你竟然是跟我說你要去三子頂喝酒
還讓我看到照片他站在你前面跟你講話的樣子
這幾天已經夠煩樂
煩卡錢的事情
我不會在提這件事情
就放在我心裡吧!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煩惱的臉 ..

上一篇:我回來樂

下一篇: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