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4:51:12rain wood

她跟我說的


開始不清楚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你懂

我的在乎是無可取代

哭了幾次勇敢了幾次

執意要留在你身邊幾次

我不笨也很明白

要留住 不容易要克服很多


也許是我待愛情的處理你不習慣

也許是你無法在變成那個

肯為了我改變的妳

不是嬌嬌女 我獨立能做很多事

不是不依賴是怕依賴太多累壞妳

很多時候我總自以為很替你著想

不願意妳那麼累了還要顧慮我

所以自己來 但你總是不領情


在心底 無數次 我總告訴自己暗自祈禱

妳一定要好好的 知道為什麼?

一旦我知道你不好

我就會想回到你身邊

我是這麼想著 因為

對於妳之於我

很深很深的遺憾在 因為當初不懂事

我沒有愛夠妳 也沒有讓你體會到

我可以愛一個人愛到什麼程度不顧一切



相信你常常感到無力 為什麼

不能改變的習慣 我的愛好朋友

常常擔心 妳不開心 大多時間

都窩在你身邊 即使是看你打打球

妳也要我在場邊看著妳 認真打球

常常仍覺得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妳

即使是吵架 冷戰

也知道妳不會真的丟下

總是下了班還到家樓下

說說話 還是愛你的

最後

遺憾還是遺留了

更甚是 更深更捨不得更只能躲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妳不懂我也不懂

退讓

如果能退一步 讓讓我的任性

妳說你不能容忍

我不乖

你懂 無論妳做什麼事多壞多不好

我依舊是那個默默不語的我

只要你還是愛我的

我都可以

不要記住你對我說故那些殘忍的話

哭一哭 妳身手擦乾我的臉

然後 總是給我一個深深很深的擁抱

緊緊的像是在告訴我

不要走



到最後一刻

我還是愛你的

還是很愛你的

到現在還是

只想愛你而已


只是

要我不要鬆開手是妳

然後

要放開我的手的是妳


那段時間我的彌補只是徒勞無功

照舊 我也還是敵不過



怎麼學不會 沒有妳也能快樂

上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