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7:36:00rain wood

幾年




明明
我就是很愛你的
是很愛你的

矛盾我的心


電話打了又打
我不懂你的意思
不接不回到底要我怎麼樣?

體諒我真的很難嗎?就只是幾小時
就只是一個晚上
我的時間幾乎 都花在你身上
因為喜歡看著你做很多事
也說過要陪著妳
就只有幾次是我出去你不在身邊

寶寶每次跟我說阿嬌去哪哪哪
雖然會念但她會讓她去會體諒她

為什麼你不能?

妳說我很不聽話對你不好

妳真的這樣覺得是嗎?

我怎麼樣做的你都嫌少是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冷漠

妳也會

不在乎語氣

妳也會

放開我的手你覺得無所謂了

妳累了嗎

不想認受我了是嗎


為什麼限在你不能跟以前一樣

傷害你最深的並不是我

難道你沒有傷過我嗎





我多想一輩子就這樣走

就是吵吵鬧鬧也能好好的繼續



妳要我多依賴你一點
那為什麼你不能替我多著想一點

我要的不多就只是一點





哭著然後要怎樣

丟著我轉頭就走掉是嗎?





讓我心情好的是誰

妳打的文章



妳要故意逼我的嗎?

處罰我嗎?

我有愛上別人嗎

我有不在乎妳嗎

我有嗎?


為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