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2:35:57rain wood

If




當你背對人群的時候是什麼表情?
答案只有自己清楚!






我的一號表情沒有笑容的














其實一字一句間
都還是有微微的影子
看的見當時有多美的情景
我不妒忌也不羨慕
我只想保有我珍惜的時候的樣子
而不是那美麗過後的樣子
我不堅強但已經習慣堅強
我想依賴卻沒辦法放軟自己
我要溫暖可是找不到也得不到
曾經何時
我一而再再而三不厭其煩不求回報
我追什麼?我要什麼?我為了誰?
無法言語的在心底只想換個笑容
不後悔也替自己惋惜
要是那笑容懂得珍惜且看明白
那該有多好?
:)
我豁不豁達 其實呢?
不愛也是一種愛之後
我漸覺得鬆開手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不是每個當下
你都懂的被珍惜被看重被在乎 與否
在留後路給別人時
是否該替自己留點生路?
該思考







什麼該捨得什麼不該捨得
捨不得也不捨得
你是要捨還是要得
誰都明白有失必有得
平行線不會交叉這是邏輯也是定律



當眼中望出不是相同的門



聰明的你該知道怎麼做才好












說在多都只是說
















我愛你3個字
卻不是不說就會消失殆盡
我愛你這3個字
卻不是你以為就不會想到
你愛我需要多久
你愛我需要的合成物是什麼

旁觀者
憑良心講

我真的苦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