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1:27:30Ⅺ奈落之夜‶宵

無用的人...

哎…覺得自己好無用…明知道她心情不好..卻無法想出高雄有那裡可以去…明明那麼多地方藍色狂想也可以聽音樂電影院走後門還有那麼多特色餐館不然也有一大堆的咖啡館…在不然高雄縣旗山老街台南也都有志方去…不然也可以去逛彩妝彩繪指甲油等..墾丁也很不錯阿..為什麼看到她腦裡面就一片空白,連話都說不出來,看著她眼睛腫的…她應該很傷心吧…感冒就己經很不舒服了,我卻連最基本的關心都沒作到…我應該站在她的立場替她想的…我真的好無用….看著她這樣心裡真的不是滋味..為什麼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看著她離開….多想跟她說有什麼情況有什麼的..打電話給我,最值得欣慰的是還可以當她朋友…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又是個失眠的夜晚…哎睡不著的一夜,..上班頭還真的是鈍鈍的…不是早己經說過只要她幸福快樂就好…為什麼她要如此難過..是誰說交往的過程這樣是必經的…看著整夜的手機發呆….真怕她又吵架自己走回去…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