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2:59:05Ⅺ奈落之夜‶宵

忙碌的一天

星期六上班己經很累了,今天是期未考的最後一天,但工作忙的要死,今天接到了一個難題把autocad的圖文要轉成海報大小的圖還要編輯文字印出來,我的電腦沒那套軟體,而且軟體光碟在一個休假的人身上,明天就要= =還真的是很趕...只好用potoimpact X3在那裡修掃瞄的圖檔= =,還沒作完就己經快六點了,今天要考最後一科,只好把工作先放著打算考完試在回公司完成未完成的圖檔,原本今天要考的科目己經被扣考了,不知道是老師特意想說我翹那麼大,跟班代說叫他交待我說,老師會把我考的成績送上去學校,學校承不承認就要看學校,為了這句話去到了學校,問老師被扣考了還能考嗎,結果他卻回答我說,他問了學校學校說就算他把成績送過去但我己經被扣考了,成績還是無法被接受,他問了我一句那你還要考嗎= =,是在問心酸的嗎送了也沒成績考了又有何用,註定被當的科系,害我還從高雄過去,早知道就把工作作完也免得明天休假還要去加班,當下的心情真的是OOXX三角形,但下學期還要被他教只好忍下來,沒辦法他老師生殺大權在他手裡,為了下學期跟四年級的課程....只好笑笑著離開教室...等下課....回到高雄己經十點多了趕著去把未完的工作作完,誰知道又接了一通電話,叫我過去大帝國舞廳....明明己經跟朋友約好要去唱歌了,人都找好了,但真的無法推掉只好過去,哎手機剛好也沒電朋友一定找我找的要死,都說好了要去唱了結果來這個狀況,只好先對不起朋友,等結束在打給他們.結果去到只是跟人家喝酒,哎哎還真無言,但又無法得罪.....結果沒唱到歌只得到了喝酒,在那裡喝好久沒喝的1801,還真的很久沒喝這瓶了,哎還真的不太適合去那種場所,
沉默的影子 2009-01-12 03:58:20

1801是什麼酒阿??
這一天真是辛苦你了
下學期不要在翹這麼大了
要乖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