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1:58:59Ⅺ奈落之夜‶宵

珍惜的親情

今天提早下班,趕著去買薑母鴨趕著去外公家,大家說好要一起去外公家吃薑母鴨,而我的任務就是負責買,難得阿姨.舅舅.舅媽.表姐.表姐夫.我姐.和她的男朋友呵未來的姐夫大家都有空,可惜的是我媽帶的妹妹今天沒來八個月了越來越可愛了,原本打算下班直接衝去屏東買但發現太遠了回到高雄可能都快六點多了,但那家的真的好吃...只好去五甲一家生意也很好的薑母鴨去外帶,那麼多人真的不知該買幾份看了一下買了四份,老闆還特地用紙箱讓我打包...直接衝去外公家己經快六點了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開始通知他們過來了,早到的是舅舅跟舅媽,他們準備了水果跟瓦斯爐,在來是我媽準備了大陸妹跟魚丸和肉片加關廟麵,大姨也來了帶來了高麗菜跟香菇,今天的晚餐真的還滿豐盛的,表姐跟表姐夫和我二歲的姪子跟三個月的姪女也到了,最後我姐跟未來的姐夫也來了,大家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家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外公抱著他的曾孫女只可惜外婆去世的早...看著歲月留在外公臉上的痕跡真的很不捨,還好大家都很孝順他,外公年紀大了也不喜歡往外跑每次約他去外面吃飯總是被他回絕...要帶他出去玩他也是說年紀大了不想那麼累...所以直接去他那裡吃飯大家聚聚還好都住的很近,在新的一年中希望他能每天快樂別有病痛...明知她心情不好卻無法去安慰她,總是希望能幫她分擔點不愉快但真不知該如何作...哎心煩....
沉默的影子 2009-01-02 03:31:44

家人能聚在一起,真的很棒呢,讓身為遊子的我,好羨慕喔...
我知道屏東棒球場,那邊有一家薑母鴨很好吃,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quot她&quot是你所喜歡的女生嗎?!不了解你和她之間的關係,但是陪在她身邊也算是安慰阿,不要心煩 要開心

版主回應
呵呵我都在千禧公園的那一家薑母鴨人超多也很好吃,妳說的那家在那??興趣之一找好吃的東西吃,我還滿愛吃的改天找時間去吃...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只是我現在很擔心外公的身體,昨天總覺得他說話的力氣沒有像以往那麼的有力,只希望他能成為人瑞...她只是單純的一個欣賞的對象...只有偶爾msn聊聊...聊的話題也是...偶爾從網誌上得知她的近況...她有交往的對象^^妳也很少上msn的樣子加了之後完全沒看到反應..我msn即時通裡也沒幾個人.... 2009-01-02 12: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