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27:30芃鄢

惡搞小紅帽(火影) Part 4-3

芃:「小紅帽回想著剛才驚險萬分的情況後,開始思考她要怎麼脫離大野狼,趕快平安無事的到奶奶家。」





「…唉…」回想到天天逃走結束,雖然現在逃出狼爪,但她還是擔心的輕輕嘆了一口氣。她知道危險只是暫時離去而已,等到大野狼的視力恢復後,牠隨時都會追著她的氣味,找到她在哪裡……


不過…我大概逃了二十分鐘吧…?看今天太陽的強度嘛…………再加上太陽完全正中目標物的眼睛……嗯…………


「我看,應該可以再躲個十分鐘吧?」

「就趁這十分鐘趕快把傷口止血,以及弄個陷阱好了……」想好了對策,一個得意且鬆了一口氣的甜美笑容馬上漾在天天臉上。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我看…就先挖個洞,再把我的氣味消掉,引誘牠跌到洞裡……」天天扶著樹幹站起,沒受傷的手托著下巴,歪著頭苦惱的看著眼前這毫無工具可挖洞的窘境。

「唉…該怎麼辦呢?嗯…?怎麼天色突然變黑……」抬頭看看怎麼回事,但……



「……」揉揉眼睛。

…………不‧會‧吧…………?


「……」再揉揉眼睛。很好,這東西還在眼前同一個位置…

…這是我在太陽下曬太久,或是血流太多造成的可怕幻想嗎…?


「…真的不是幻覺?」用力捏捏看自己的臉頰,「痛痛痛…!」

嗚…真的不是幻覺!!




「吼嗚——————————」一個震天巨吼在眼前響起。

「天哪——————————!!!」天天及時側身跳過襲面而來的大爪,單手連續翻五個後空翻!真的是危急時,人的潛力就會被腎上腺素給激發出來。




「可惡…怎麼會這麼快!?」天天急忙狼狽的起身穩住身子,驚惶的看著眼前這個大敵。

是的,那個敵人就是剛剛天天好不容易才逃開的大野狼!天天完全沒料想到,這隻狼的恢復力居然會這麼快,馬上就能起來追趕她。



「嗯?等等…」像是抓到了什麼似的,天天馬上冷靜了下來。看著眼前大爪撲空的野狼,居然沒有繼續衝過來,給虛弱的自己迅速地再補上一爪,而是在原地不停的嗅聞她的味道,而且眼睛還是緊閉著的,也就是說——

牠的視力還未恢復!




太好了!這樣我就有機會了!!那先慢慢安靜的後退…後退…後退…後退……


「後退…嗚啊———!」突然不知絆到了什麼東西,天天冷不防的整個人往後跌倒,「痛!討厭…是什麼東西!」


真是的,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樹藤?

啊啊啊啊啊—————居然被這東西給壞了大事!

而且…腳竟然給我拔不出來啦!!!




「糟糕…咦?」驚覺到了什麼,天天馬上把頭抬了起來,但卻看到了野狼小心翼翼的嗅聞著她的味道,依照剛剛發出聲音的地方,慢慢但確實地朝她的方向一步步逼近。

看來是剛剛的叫喊聲讓牠發現了天天的位置!天天彷彿可以看到野狼猙獰的面孔,正在揚起一個殘忍且得意的恐怖微笑…




嗚……難道..真是天要亡我,我不得不亡?怎、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