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13:23Bu Bu *

 對岸的愛情 //*

給 你 一 串 夢
實 現 你 我 的 夢
你 給 我 一 串 夢
實 現 我 的 夢


荒 唐 中 帶 點 焦 慮
虛 偽 中 帶 點 歡 笑

不 懂 你 那 思 想
不 懂 你 那 言 語

我 們 的 距 離
好 遙 遠 好 遙 遠
我 們 的 愛 情
好 虛 偽 好 虛 偽

這 種 感 覺
是 美 麗 還 是 可 笑
這 種 感 覺
該 放 棄 還 是 施 捨

我 不 懂
你 不 懂

不 懂 你 的 世 界
不 懂 我 的 世 界

你 的 世 界 , 是 對 岸 精 采 故 事
我 的 世 界 , 是 河 流 上 的 殘 骸

你 我 手 中 的 時 間 歲 月
你 我 手 中 的 容 顏 歲 月

隨 著 你 我
隨 著 時 間

一 點 一 滴 漸 漸 殆 盡
一 點 一 滴 漸 漸 磨 去

我 們 不 在 相 守
只 有 相 望 在 對 岸

你 , 伴 隨 舞 蹈
我 , 伴 隨 音 律

漸 行 漸 遠
莫 不 關 己

不 在 相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