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56:39Bu Bu *

 恨 //*

多 年 以 後
我 們 還 會 認 識 嗎 ! ?
我 想 不 會 了

謝 謝 你 像 羽 毛 般 的 出 現

雖 然 只 是 虛 擬

可 是 我 還 是 很 開 心

還 是 有 開 心 有 傷 心

你 到 底 到 給 我 什 麼 ! ?

我 也 不 知 道

朋 友 情 ?
什 麼 都 不 會 是 了
就再羽毛起飛那一刻
就 什 麼 都 不 是 了
羽 毛 跟 羽 毛 雙 飛 壹 起 到 天 國 去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死 在 街 頭 !?
x 吧
我 詛 咒 你 們 x

是 的 , 我 的 心 是 狠 的 , 不 善 良
你 選 的 , 都 很 善 良 美 麗 又 可 愛
心 地 好 的 快 要 被 螞 蟻 咬 走 了
我 忌 妒 心 很 重 , 不 行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