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3:06:23Bu Bu *

‘*{ 你 我 他 。} ,,*

當 眼 淚 掉 落 再 所 謂 的 回 憶 裡

腦 袋 開 始 壞 死

無 法 思 考 任 何 事 情

你 的 臉 , 一 直 以 來 是 我 的 支 柱

你 的 心 , 一 直 以 來 我 都 得 不 到

我 似 乎 擁 有 又 失 去

我 的 心 像 風 一 樣

在 失 去 你 的 那 一 天

已 經 沒 有 了 , 任 何 方 向

像 是 靈 魂

預 見 了 陽 光 , 消 失 殆 盡

你 就 像 是 陽 光

親 手 結 束 掉 , 我 這 所 謂 的 真 愛









P S : 獻 給 我 最 愛 抖 奶 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