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22:14Bu Bu *

蝶 〃 詛 咒 〃

輕 輕 的 撫 摸 黑 暗 的 死 角

你 在 哭 , , 對 吧 ?

你 的 眼 淚 像 條 河

悲 怨 與 情 感

默 默 的 流 失

你 還 在 這 世 間 嗎 ? ?

靈 敏 的 嗅 覺

察 覺 你 四 周 有 著 飄 零 的 花 瓣

你 說 過 , , 這 並 非 花 瓣

而 是 前 世 種 種 的 期 盼 與 等 待

你 舉 起 雙 手

將 花 瓣 吹 飛

眼 中 似 乎 一 股 熱 氣

卻 又 無 法 表 達

你 躺 在 窄 矮 的 箱 子 內

默 默 的 不 語

只 將 指 尖 上 的 血 液

染 成 詛 咒 的 液 體

口 裡 歲 歲 念 著

我 懂 ! !

我 懂 這 一 切 ! !

因 為 我 是 兇 手 , , 我 是 你 腦 海 的 創 照 者

所 以 我 明 白

明 白 你 的 心 碎

是 多 麼 悽 涼 多 麼 悲 傷

我 了 解

上一篇:蝶 〃 空 殼 〃

下一篇:蝶 〃 扉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