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29:26Bu Bu *

蝶 〃偷 偷 喜 歡 你 〃

你 知 道 嗎 ?
我 喜 歡 你 很 久 很 久 了
明 知 到 喜 歡 你 是 個 愚 蠢 的 行 為
而 我 卻 依 然 我 行 我 素
我 喜 歡 你
而 你 卻 沒 發 現 過


我 們 已 經 好 久 沒 聊 天 了
很 懷 念


我 總 是 很 懷 念
那 種 有 趣 的 對 話

你 知 道 嗎 ?
我 好 希 望

有 一 天
有 一 秒
有 一 次
有 一 刻

你 會 看 到
你 會 注 意 到

我 雙 眼 流 淚
只 是 希 望
你 能 看 看 我 的 狀 態

說 不 定
等 你 發 覺 了
看 到 了

我 已 成 為 別 人 手 中 的 新 娘
我 已 成 為 一 個 隱 性 埋 名 的 尼 姑
我 已 成 為 這 世 上 人 人 唾 棄 的 賤 女 人

不 過 那 時 候 的 我
還 是 會 微 笑 的 感 謝 你

謝 謝 你
發 現 了 我 的 狀 態
就 算
你 不 明 白
那 裡 頭 的 意 思
但 是 我 也 有 了 一 點 點 的 感 動
至 少
我 想 說 的 話
你 已 經 知 道 了




















『 謝 謝 你 , 謝 謝 你 , 讓 我 有 機 會 愛 上 你
我 知 道 , 我 沒 資 格 愛 你 , 但 是 我 已 經
喜 歡 你 , 好 久 好 久 , 自 從 那 天
你 我 就 沒 在 說 話 惹 , 就 算 !
跟 你 說 話 , 你 也 會 很 冷 漠 的 回 答 我
但 是 , 我 還 是 想 跟 你 說 , 我 喜 歡 你
, 我 知 道 , 你 是 不 會 知 道 了 』

上一篇:蝶〃彩 紙〃

下一篇:蝶〃 過 去 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