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02:35Bu Bu *

蝶 〃 碎 〃

如 果 哪 一 天 . . 你 身 邊 多 了 一 個 比 我 好 的 女 人 你 是 否 會 懂 得 把 握 ?

如 果 哪 一 天 . . 我 不 再 是 我 你 是 否 會 丟 下 我 一 個 人 走 ?

如 果 哪 一 天 . . 你 遺 忘 了 我 你 是 否 還 會 想 起 你 的 承 諾 ?

如 果 哪 一 天 . . 你 不 再 愛 我 你 是 否 會 第 一 個 告 訴 我 ?

如 果 哪 一 天 . . 你 看 到 了 我 的 真 心 你 是 否 會 為 自 己 的 努 力 而 感 到 開 心

再 多 的 如 果 也 比 不 上 你 對 我 說 過 的 每 一 句 話 . .

我 相 信

你 一 定 愛 我 很 久 很 久

而 事 實 是 不 是 這 樣 我 並 不 知 道

我 只 能 流 淚

我 只 能 哭 泣

如 果 在 你 不 愛 我 的 那 一 天 到 來

我 是 否 承 受 的 了 ?

習 慣 了

心 碎

心 破 的 感 覺

正 一 步 步 沿 著 我 的 傷 口

踩 踏 著 我 的 傷 口

一 步 步 正 往 我 的 致 命 傷 走 去

心 像 玻 璃

一 鬆 手

將 會 破 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