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2:58:32Bu Bu *

蝶 〃 飛 翔 〃

我 願 為 你 學 習 飛 翔
將 破 碎 的 羽 翼
一 塊 塊 補 修 好
我 願 為 你 再 度 飛 往 天 堂
百 萬 雙 無 情 的 雙 手
將 我 一 在 拉 扯
我 無 力 飛 翔
卻 又 要 飛 翔
不 明 白
命 運 將 飛 往 幾 千 年 以 前
默 屬 著 櫻 花 飄 下 紛 紛 秒 數
將 含 淚 記 憶 你 奪 去
快 樂 回 憶 給 我
你 願 意 把 回 憶 分 我 一 半
自 願 變 成 不 起 眼 的 任 何 一 物
只 要 我 再 度 用 有 記 憶
這 是 你 唯 一 的 期 待

上一篇:蝶〃 散 了〃

下一篇:蝶 〃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