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1:41:54Bu Bu *

〃愛上轉學生 三 〃

「什麼?!原來妳請呂理傑幫妳把情書交給林嘉賢!」
我急忙摀住嘉紋的嘴,「噓!小聲一點啦!妳叫這麼大聲,別人會聽到的。」
「哦,抱歉。」嘉紋降低了音量,「那妳剛剛幹麼追出去啊?」
「我也不知道,我只覺得,在我看到呂理傑出去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好害怕。」
「害怕?難道妳是怕被林嘉賢拒絕?」
「不是。我擔心的是呂理傑,我突然好怕失去他!」
「呂理傑?!」嘉紋若有所思的望著天花板,「八成是你喜歡上他了。」
「我喜歡上誰了?」
「呂理傑呀!」
「最、最好是我喜歡上他了。那個小心眼的,每次都……」
話還沒說完,走廊上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發生什麼事了?」我隨手抓了一個班上的同學來問。
「是呂理傑和林嘉賢在活動中心打起來了!」
「呂理傑和林嘉賢?!」我和嘉紋同時叫了出來。
「我們快去看看!」我拉著嘉紋跑出教室。
到了活動中心,只見一群人為著呂理傑和林嘉賢。
「呂理傑!」我大叫一聲。
呂理傑驚訝的回頭,「林紫櫻?!」
「好機會!」林嘉賢趁機給了呂理傑重重地一拳。
我衝上前去抱住呂理傑搖搖晃晃的身體。「你沒事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這樣?」
「對不起……我把事情搞雜了。」
這時,導師也趕到了這裡,「怎麼回事?林紫櫻,是你把呂理傑打成這樣的嗎?」
(喂喂喂,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淑女」耶!怎麼可能會跟別人打架?)
嘉紋忍住了笑意,上前解釋道:「老師,跟呂理傑打架的是林嘉賢。」
「算了、算了。呂理傑你沒事吧?」導師關心的問。
「我沒事,只是有一點不舒服罷了。」
「那你明天的大隊接力還能跑嗎?」
「可以。」呂理傑有氣無力地點了點頭。
「千萬別太勉強。如果不行,那就找人帶你去跑。」
「我一定可以的。」他依然堅持的說。
「好吧!」導師無奈的搖了搖頭。「不過……要隨時注意身體的狀況啊!」
隔天下午,是全二年級大隊接力的預賽。
「呂理傑,你確定要跑嗎?」,我還是很擔心的看著他。
「安啦!妳別擔心了。」他笑嘻嘻的答道。
「可是……」儘管他是這麼說,我就是很擔心。
「好了啦!我會小心一點的。啊!我等一下再來找妳聊,要準備開始了。」
「嗶」一個尖銳刺耳的哨聲,比賽開始了!
我和嘉紋站在跑道旁拼命大喊加油,眼看我們班已經從第三名直追到了
「哇!紫櫻妳看,是第一名、第一名耶!」嘉紋興奮的大喊。
「最後一棒了,是呂理傑!」怪了,他的表情不太對勁,是不舒服嗎?
「哇哦,我們班贏了!」我抱著嘉紋歡呼。
可是,就在呂理傑停下來的那一刻,我看見他整個人倒向旁邊。
「呂理傑!」
「快,快去打119叫救護車!」導師急忙跑到呂理傑身旁叫道。
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了現場,醫護人員抬著擔架走進來。導師和一些班上的男同學幫忙把呂理傑抬上了擔架,也隨著醫護人員送呂理傑去旗山醫院。
「嘉紋……呂理傑他……」
「放心,他一定不會有事的。」嘉紋在一旁安慰我。
(為什麼不阻止他?為什麼還要讓他去跑?林紫櫻,妳真是把他害慘了……)
放學後,我並沒有直接回家,反而走向離學校不遠的旗山醫院醫院。
「小姐,請問一下,今天被送來的呂理傑在幾號病房啊?」
護士小姐看了我一眼,「205號房,不過現在是謝絕會客的。」
「沒關係,謝謝哦!」
我走到205號的病房外,看見林嘉賢正站在房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