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7:17:52Bu Bu *

蝶 〃 觸 碰 〃

你 的 話

常 在 我 耳 邊 徘 徊

突 然

你 的 聲 音 變 的 沉 重

變 的 讓 我 無 法 呼 吸

我 懷 疑 、 我 抵 抗 、 我 流 淚

你 的 臉

你 的 身 體

你 的 一 切

壓 的 我 無 法 喘 氣

從 你 眼 神

我 變 的 不 明 白

變 的 好 陌 生

像 是 擁 有 分 格 線

是 誰 ?

觸 碰 了 我 最 深 的 傷 痛 ?

你 給 的 眼 神

像 是 古 代

的 官 爺

狠 狠 的 指 令

目 的 只 要 我 死

上一篇:蝶 〃漸 漸 的〃

下一篇:蝶〃 散 了〃